如何自製滅蟻藥分享防治螞蟻的方法

我家螞蟻超多的如何自製滅蟻藥

螞蟻藥硼酸,有效的螞蟻藥,硼酸螞蟻不吃,硼酸螞蟻比例,自製蟑螂螞蟻藥,硼砂螞蟻原理,硼砂硼酸螞蟻,螞蟻藥diy比例,自製螞蟻藥小蘇打,硼砂硼酸差別

而他們不是因為甜食而存在如何自製滅蟻藥
他們都會從插座裡冒出來耶如何自製滅蟻藥
真的很傷腦筋...
有什麼方法可以有效消除螞蟻的嗎?
螞蟻大軍來襲讓人又氣又厭


獻給各位無毒又安全有效的滅蟻妙招:

快速解決家中螞蟻:https://6543.tw/ant

小飛蟻又來亂民眾「捕蠅紙掛燈」當滅蟻神器
自由時報電子報-2017年8月11日
南投民眾自製的滅蟻神器,效果出奇的好。 ... 魚池、竹山,甚至是埔里、國姓等地,都有小飛蟻侵入民宅,民眾除了噴殺蟲劑,只能開室外燈並降低室內 ...
關於「如何自製滅蟻藥」的報導圖片 (來源:自由時報電子報)
受災戶的逆襲! 米倉國小組滅蟻軍團全國科展第1名
自由時報電子報-2016年7月29日
米倉國小的黃柏誠(左起)、歐秉華、陳仁鈺、劉岳晨、林俊宇組成滅蟻 ... 黃柏誠說,用花生醬加硼酸自製滅蟻藥,現在學校建築的小紅蟻差不多沒了。5 ...
關於「如何自製滅蟻藥」的報導圖片 (來源:香港01)
【捉老鼠大賽】唔使用化學嘢嘅專家教你「重口味」驅蟲趕鼠大法
香港01-2017年5月3日
除了老鼠,家裡的螞蟻、蟲子、曱甴總是神出鬼沒,拖鞋狙擊、徒手擊殺、殺蟲劑、 ... 放滅鼠籠,捉了一隻後,重用不了,牠們會認得氣味,不會進籠的。
關於「如何自製滅蟻藥」的報導圖片 (來源:udn 聯合新聞網)
動物園自製果皮清潔劑省錢環保又健康
udn 聯合新聞網-2017年4月17日
曹先紹說,要自製果皮清潔劑,須先準備檸檬皮或柑橘類果皮400公克、75%酒精1公升、食用鹽30公克、水3公升、椰子油起泡劑300至600公克、小 ...
關於「如何自製滅蟻藥」的報導圖片 (來源:上下游News&Market)
地瓜臭香真煩惱性費洛蒙誘捕甘藷蟻象免噴農藥
上下游News&Market-2017年4月19日
藥毒所副研究員洪巧珍表示,地瓜農民確實普遍習慣施用農藥防治甘藷蟻象,「但因為甘藷蟻象的卵、 ... 但「甘藷蟻象性費洛蒙誘引劑」要如何操作?
關於「如何自製滅蟻藥」的報導圖片 (來源:香港經濟日報 - TOPick)
曱甴拜拜!10元天然方法趕絕小強
香港經濟日報 - TOPick-2016年9月20日
曱甴、螞蟻等害蟲,牠們不知不覺潛伏在家中,隨時跳出嚇你一驚。最近網民在Facebook分享自製黃薑粉、香茅油蠟燭驅蟑螂香精,更在網上分享製作 ...
關於「如何自製滅蟻藥」的報導圖片 (來源:ETtoday)
4招讓家裡的螞蟻永遠OUT!!
ETtoday-2015年2月27日
家裡的螞蟻等害蟲令人煩躁,市面上販賣的殺蟲劑為低劑量型,快速又永久的除蟻效果確實不太顯著,建議大家可以使用自製除蟲劑,透過強效或 ...
關於「如何自製滅蟻藥」的報導圖片 (來源:udn 聯合新聞網)
上帝開一扇窗口醫生:服避孕藥降低罹卵巢癌風險
udn 聯合新聞網-2017年5月8日
口服避孕藥可以預防卵巢癌!」今天上午花蓮慈濟醫院婦產部主任朱堂元強調,衛生福利部公告女性十大癌症,卵巢癌排名第七,且缺乏早期診斷和 ...
關於「如何自製滅蟻藥」的報導圖片 (來源:台灣大紀元)
春夏驅蟲妙招:趕走惱人的螞蟻
台灣大紀元-2015年5月12日
春暖花開的季節,螞蟻已經開始蠢蠢欲動了,要怎麼才能趕走惱人的螞蟻呢? ... 螞蟻生殖力強,目前最常見也是最好用的滅蟻方式,是使用減少、控制 ...
關於「如何自製滅蟻藥」的報導圖片 (來源:三立新聞網 (新聞發布))
蟻毒攻毒!住家裝潢最怕「白蟻」 專家教你2招防治
三立新聞網 (新聞發布)-2016年9月26日
當民眾在住家發現出現木屑、甚至是地板產生凹凸不平,或是變色的情況時,就代表你家被白蟻入侵了,專家說通常都會採用「特滅多系統」,在白蟻常 ...

arrow
arrow

    除白蟻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